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局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30

7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人社大厦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主持会议。


黄小华指出,今年上半年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突出了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做好了结合文章,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要求;坚持了系统思维,始终遵循了“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抓住了主要矛盾,有效掌握了“以点带面、重点突破”的方法路径,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了局、起好了步、打好了底。

黄小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要将其作为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群众导向,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支部书记要做到职责定位准确、工作抓手准确、努力路径准确,切实履行党建政治责任;要建立激励机制、关爱机制、承诺机制,大力激发党员持久活力;要坚持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局行风办分别汇报了局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总体情况,市社保中心、市就业处、市人才中心、市劳动监察局、市人事考试中心、市人社信息中心六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市社保中心、市就业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1名班子成员代表结合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局系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

局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局副调研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主任科员(含正科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