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11次局长办公会和第15次党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2

7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1次局长办公会和第15次党委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班有关精神,研究了为2019年5月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价格补贴机制有利于减轻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具体体现,市失保处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宣传,扎实开展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价格临时补贴足额发放到位,确保补贴政策惠及全市困难群众。

会议强调,建立和推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中央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公务员制度进行基础性改革、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工作中,局组织人事处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政策解读,精心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出席会议。局调研员吴跃华,调研员肖欢,局副调研员吕中斌、万新华,副调研员杨庆林以及相关处室单位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