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召开市管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管理权限下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6月6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健康发展,南昌市召开市管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管理权限下放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调研员吴跃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对南昌市146所民办培训学校的年度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公布了南昌市118所年度评估合格单位、25所整改单位、3所注销单位名单。据统计,2018年全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培训62675人,为我市培养出了一大批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
    为确保各县区人社局对所下放的学校“接得住、管得好”,此次下放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下放32所培训学校,第二批下放20所培训学校。高革霞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管民办培训学校管理权限的下放工作势在必行,下放工作要以“放”为起点、“管”为保障、“服”为根本,确保下放工作“放管结合、服务到位”。
    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南昌市管民办培训学校校长8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