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4

5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政府采购合同书(送审稿)》、《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复核制度(送审稿)》、《2019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度评估结果通报(送审稿)》、《南昌市第二届市管技工(培训)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方案(送审稿)》、《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目标绩效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服刑和强制戒毒“临释”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经费下拨的请示》、《关于2019年相关审计工作聘请会计师事务所邀标、评标工作的请示》等议题,并通报了拆除南昌市人社公共服务中心大楼标牌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了“程序精简、不费一纸、不跑一步、兑现及时”的高效服务,是贯彻实施南昌“人才新政”、提升南昌人才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要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和项目合同签订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局系统“两年一覆盖”的内部审计制度实施以来,全局财务管理不断规范。局基金监督处要在开展今年新的一轮内部审计的同时,牵头抓好以往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审计发现问题真正解决到位。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肖欢,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书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出席会议。局调研员吴跃华,局副调研员吕中斌以及其他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