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5月份机关处长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7

5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在局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5月份机关处长例会并讲话。高革霞、肖欢、李更生等局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调度。机关各处室、局基建办、局行风办、局民生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所在部门4月份工作情况和5月份工作计划作了提纲式汇报。

黄小华指出,4月份工作整体情况较好,新闻报道的正面典型示范效果进一步增强、稿件报道率进一步提升。“弘扬劳动精神,建设五型人社”庆“五一”小品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劳动光荣的理念,社保统受分办经办模式调研顺利启动,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对接会和首届“洪城工匠”收徒仪式暨第二届“洪城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5月份重点要放在省“治欠保支”督查迎检、第二届“洪城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和第六届“洪城杯”技能大赛、“技能练兵大比武”活动、脱贫攻坚等十余项工作上。

黄小华强调,5月是春播之月,春播是为了秋收,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基建办、局行风办、局民生办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正科级干部、主任科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