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巡视整改暨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月调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涉及人社领域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市领导关于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全市人社领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第三次月调度工作会于5月15日在市人社七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主持会议,市人社局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及定点扶贫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小分队负责人参会。

会上,整改办传达滕俊峰副市长对全市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通报邱向军常委在全市巡视整改暨脱贫攻坚调度会上的讲话,就持续做好人社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市局相关处室单位和定点扶贫村对下一步人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进行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更生同志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2020年必须打赢、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役,要牢牢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三实”:一是数据要实,要动态掌握各项数据,绝对不能弄虚作假;二是措施要实,充分落实人社部门扶贫政策,让困难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三是成效要实,脚踏实地落实每一项扶贫任务,不盲目攀比跟风。各处室、单位和县区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