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VR助推企业人才培养论坛”在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3


4月2日,“2019VR助推企业人才培养论坛”在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宝武钢铁集团、粤电集团、北京公交集团等10余所国有大型企业的企业培训专家20多位南昌市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的技术专家共同就VR技术助推企业人才培养以及5G时代VR+教育培训发展方向展开探讨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致辞。 

高革霞指出,此次论坛是虚拟现实在人才培养领域的激活,将虚拟现实应用到人才培养领域,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是创新技工学校实训方式的有益探索将虚拟现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必将让技工教育更加绚丽多彩虚拟现实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广泛应用,必将推动南昌市技工教育跨越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提供支撑

论坛上,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泰豪集团、HTC VIVE、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石化销售江西培训基地、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交流单位研究专家分别就江西省VR产业发展、5G与VR在教育培训领域应用、VR生态体系、VR技术在能源行业和便利店零售领域应用等进行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