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2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3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着重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整改落实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入手,紧扣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力量不够、投入不足、质量不高、基础不牢、动力不足、制度不全、监管不严、作风不实等八个方面的问题,结合专题调研中发现的情况,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乐帧益、唐衍涛两位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副调研员、内设处室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就业处、市社保中心、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