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

新闻求独家、手法求独创、风格求独特。为加强人社系统信息宣传队伍建设,适应新常态下人社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4月11日至4月12日上午,我局举办了2019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欢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以“理论引导与实例分析相结合”为原则,邀请了4位专业性强、贴近信息宣传实际工作的老师,从政务信息写作、人社系统干部媒体素养提升、网络舆情工作技巧、新闻采访与角度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过程中,老师运用不同的视角、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人社工作新闻宣传的重点、角度,以及舆情传播应对处置,提出了扩大宣传声势效果,提升新闻舆论工作影响力的方法途径。通过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加强新形势下信息员队伍建设,提升人社系统宣传和舆情工作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局系统专(兼)职信息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