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参加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9

4月16日下午,南昌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工作骨干共120余人参加了人社部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参加并接受宣讲团赠书。

宣讲会上,倪芳芬、易盛荣、柳飞、曾薇华、曾惠春等5位“人社服务标兵”作现场宣讲,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服务群众的心路历程和价值追求。作为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人社服务标兵”,他们直接面对面服务群众,倾情奉献、真情待人、热情服务,是人社政策和公共服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新的标杆。

参加宣讲会的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标兵是看得见的标杆,是有形的正能量,将以“人社服务标兵”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政治品格、道德品质、优良作风,把脚印留在基层,把业绩印在一线,把口碑树在民心,让人社优质服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