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副司长王志强来昌调研

访问量:


5月24日,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志强一行来我市调研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甘田黑,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南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企联有关同志陪同。

王志强一行先后对我市青山湖区劳动争议案前速调联调中心、红谷滩区劳动者权益保障一站式服务中心、红谷滩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市仲裁院和南昌市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基层调解组织机构建设、职能、调解成效等工作的介绍,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对南昌的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下一步,我市将围绕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调解仲裁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多元化、智能化建设,在调解仲裁领域力争“省会首位”、彰显“省会担当”,开创调解仲裁工作新局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