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启动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提升年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市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下午,全市“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会召开。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余宏谨围绕开展好创业培训高质量提升年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市30家入围市本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好“创业培训质量提升年”活动是我市创业培训增质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各培训机构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高标定位,通过推进落实“四大提升行动”,在“提素、提质、提标、提效”上发力。要充分发挥市本级创业培训入围定点机构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助推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推进我市创业培训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解读了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会后,30家定点机构负责人参观学习了大唐职业培训学校,并对各定点培训机构培训台账进行了互评展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