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彭开先副市长专题调研零工市场建设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探索多渠道灵活就业市场建设,为零工群体提供配套完善的公共就业服务,5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开先带队前往我市部分自发零工集散点开展实地调研。 

他指出,零工市场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在充分发挥现有零工市场作用的基础上,结合灵活就业人员和用人主体需求及便利度等因素,因地制宜、统筹谋划,进一步优化全市零工市场布局,高标准建设多个“一站式”零工市场。

 他强调,要探索制定全市零工市场建设标准和规范,在提供招聘求职、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劳动维权等基本公共服务上,增加子女入学、健康咨询、日常生活便利等功能,为农民工和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多功能综合服务。 

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小文,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市人社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