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万广明市长专题调度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访问量:


5月12日下午,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到市人社大厦专题调度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陪同。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小文,市财政局局长涂晓晖,市人社局局长巫滨参加。

万广明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促进经济发展与就业增长互促共进。

万广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在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中全力以赴“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以创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示范城市为契机,聚焦“4+4+X”新型产业体系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与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的良性互动,建设全覆盖、全流程、全周期的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平台,形成集智服、智管、智策于一体的“就业大脑+智慧就业”体系。

近年来,南昌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提供均等化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推进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5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33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50个、社银合作服务网点300余家,基本实现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便利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