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2022年12月15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市人社大厦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等。

巫滨同志指出,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把牢政治方向、领悟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率先“做示范、勇争先”,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成效。

巫滨同志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新十条”措施贯彻落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提高站位强认识、优化措施明责任、妥善应对稳秩序,注意思想上不麻痹大意,按照我市各级疫情防控机构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巫滨同志要求,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稳定。临近岁末年关,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根治欠薪等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巫滨同志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年,我们要高起点谋划好人社各项工作,做到全面总结好年度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任务。各分管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切实把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为明年人社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认真做好迎检考核工作。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