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9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了局系统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紧密结合人社系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当前做好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警”字当头,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二是坚持“防”字为先,坚持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坚持“严”字为要,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同时强调:要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把思想紧起来;要务实安全之举,切实把行动动起来;要压实安全之责,切实把作风硬起来。

通过专题部署,进一步把全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系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