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举办第34期“人社讲坛”暨党务技能培训

访问量:

为了提高局系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增强党建业务能力,9月9日,市人社局举办了第34期人社讲坛,邀请了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于韧对基层党建业务技能进行了授课,局属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共计25余人参加了培训。

于韧以《发展党员工作业务辅导》为题重点讲授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具体操作实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教育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上,结合发展党员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发展重点流程进行了分析和提醒,并对与会人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人社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对提升局系统党员发展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市人社局将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三化六好”党建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