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突发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人社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量:


4月1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各级决策部署,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突发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调度突发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人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巫滨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疫情新挑战,全市人社系统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立足大局,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坚定信心、强化调度,全力以赴推进人社领域重点工作;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努力打造做的实拿的出的品牌标杆。

巫滨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继续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一是紧抓政策落实,在稳就业保主体上持续发力。要认真做好政策兑现与宣传推广,积极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加大就业重点群体帮扶。二是突出平台搭建,在人才引进培养上加码加力。要确保10万人才任务落实,挖掘培养推荐重点人才,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准聚力。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明确目标,形成合力,确保信息准确、宣传畅通、服务到位。四是优化服务举措,在提升窗口效能上增强活力。大力推进线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延缓办,提升服务能力,促进窗口服务优质化。

巫滨要求,要主动思考工作创新举措,用好用足人社惠企惠民政策,提前谋划亮点打造,精准有机转化品牌标杆。围绕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科学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人社领域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树立人社部门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陈进、刘晓锋、徐贞科等局领导分别就我市突发疫情防控期间优化营商环境、就业创业和人事人才工作进行调度。

经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创中心主任,市就创中心、局办公室、局基层建设科、局就业失业科、局政策法规科、局人才科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县区(开发区)人社局及湾里管理局人社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创中心主任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