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蒙作宣讲报告。

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陈奕蒙以《伟大成就激励信心 宝贵经验引领征程》为题,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七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进行系统阐述,一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七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怎样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结合实际,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为人社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辅导课。

宣讲会主持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各科室单位、各支部要通过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跟进、层层传导,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局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抓好宣传报道,确保深入人心。运用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讲的渗透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切实把南昌人社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谋划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今年工作强劲开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