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一行就南昌市“就业援助月”活动进行调研

访问量:

1月12日,国家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和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来到南昌人社大厦就我省及南昌市就业援助工作进行调研,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钟志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等有关领导陪同。

俞家栋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市人社大厦三楼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并仔细询问应聘者的求职意向,招聘单位的员工需求情况,勉励求职者要大胆地推介自己,要脚踏实地,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鼓励招聘单位积极为社会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创造更加公平稳定的工作环境,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他们一行人在四楼中型会议室举行了就业援助工作座谈会上,俞家栋、程凯在听取了省市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我省及南昌市的就业援助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共6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邀约企业16家。双胞胎集团、华润万家、广发银行、北京银行、季季红餐饮、煌上煌集团、旺中旺百货等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会提供一线工种、普工、客服等针对困难就业人员的岗位500余个,需求人数8000余人,吸引15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9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