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大会

访问量:

1月20日上午,根据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要求,市人社局专题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大会,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何运游一行四人对我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作述职报告。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进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是打基础、管长远,体制机制更加优化。二是抓排查、重调处,风险防控更加精准。三是稳就业、促和谐,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四是抓统筹、强落实,重点推动更加有效。

考核组一行在认真听取我局述职报告的同时,对照考评细则,认真查看资料台账,并对我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考核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市劳动监察支队办理欠薪案件的有关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迎检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力争将平安建设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