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

访问量:

2022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加强党风建设,深化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文明、安全过节,1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了春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鉴,自觉在工作中强化工作作风,严守廉洁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就做好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强调了三点,一是以责为要,主体责任要常抓不懈。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上示下,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重申纪律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以纪为重,工作作风要严要实。各科室各单位要严格管理,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领导带班要落实到位,节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做好突发情况处置预案,有重点任务的要科学有序安排好工作,有错时服务的单位,工作人员要注重形象,接待群众要热心热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服务。节日期间,常态化进行检查,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和领导干部,将予以问责。三是以防为先,确保平安祥和过节。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所在市级行政区,不扎堆、少聚集,做好防疫措施,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节日期间各科室各单位要做好水、电、暖、消防、安保等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局系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