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研讨会

访问量:

1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研讨会在四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个人自学。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会前自学内容依次交流发言。

巫滨从“以百年党史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以百年党史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 以百年党史强化推进事业的担当”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巫滨指出,百年党史充分昭示,我们党之所以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就是因为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有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思想之舵,深化学习成果,不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夺取更大胜利。

巫滨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要从严要求,自我完善;改革攻坚,自我革新;勇于探索,自我提高,在一线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巫滨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走在前列,高效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努力开创南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组织人事科、局办公室、局政策法规科、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