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举办“诵经典 传家风 促发展”国庆展演活动

访问量:


清风送爽、月桂飘香。9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诵经典 传家风 促发展”国庆展演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以及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局系统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170余人观看了展演。

活动在“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局属各单位通过《最后的家书》《走向辉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诵读,透过一封封或至情至性或大义凛然的烽火家书,展现一件件新中国建设的豪迈事业与成就,让现场观众重温革命精神,感受革命者的初心与使命,体会先辈们建设新中国的壮志和豪情,并为之振奋。家风故事会优秀选手们分别讲述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爱岗敬业的家风故事,这些平凡生活中传承的家庭美德、工作道德,让观演人员为之感动。最后,整场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展演,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力量,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今后更要爱国爱岗,做好本职工作,为彰显省会担当,实现南昌人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