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本级关于开展就业技能(创业)培训计划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赣人社发〔2019〕3号)文件精神,为便于符合条件的人员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参训,现将南昌市本级2019年第二季度就业技能(创业)培训计划予以公告(具体见附表)。
    其中:就业技能培训参训对象为城乡贫困劳动力、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五类人员;创业培训参训对象为五类人员,高等学校、职业院校非毕业学年的在校生,以及符合条件的初创企业(含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等,下同)经营者参加创业培训,且培训后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的,给予个人或培训主体职业培训补贴。其中,高等学校、职业院校非毕业学年的在校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创业培训补贴。
    特此公告。

    附件:南昌市本级就业技能(创业)培训计划表(2019年第二季度)
                                                                       



南昌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
                                                                              2019年3月27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