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南昌市人事局综合处2009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
 

一、待省厅研究确定了我市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结构比例控制新标准后,制定我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呈市政府审定,报省厅同意后,组织实施。

二、认真做好市直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审批和实施工作以及县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核准工作,加强对县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业务指导。

三、加强新的劳动合同法的贯彻学习,聘请有关专家对市直、县区人事干部进行劳动合同法学习讲座和操作实务培训。

四、出台编外用工管理办法,明确实施范围、聘用类别、聘用程序和聘用待遇等管理制度。

五、做好09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招聘计划的申报工作,按照洪府厅发〔2006108号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市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和专场招聘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监督。

六、积极探索事业单位特殊人才的招聘办法,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

  七、不断提高日常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窗口服务形象 
扫码浏览